close



韓國團體不只在MV或舞台上的造型令人注目
就連私下的妝扮也是粉絲十分關注的焦點
甚至創造出「機場時尚」這個名詞
也就是藝人們在機場所穿著的服裝也被記者們大剌剌的拍下來
讓網友及粉絲對私下的造型做評論 
我個人是覺得藝人真的不好當啊!
台上台下都沒有一刻可以放鬆的耶......
更有許多韓國藝人在節目上承認機場時尚讓他們壓力很大 




不過無論女神們穿什麼,就算是睡衣
粉絲還是很愛看的啦對吧!





如果覺得MV或舞台上的造型太OVER不適合當日常生活穿著
機場時尚其實是個很好參考穿搭的地方
不會像舞台裝OVER  
 

但又可以follow偶像的簡單時尚
可以從其中學到很多穿搭的技巧呢!
艾許莉挖出這兩年春夏的機場時尚
來看看女星們的私下穿著吧!

 

1. 少女時代

我個人最喜歡上排右二的穿搭 (我看不出來是誰...)
感覺很俐落但外面的罩衫誘劉露出一點小女人的氣息
整個很時尚呀!
秀英的花花連身短褲也是今年的趨勢呢
隨便搭個襯衫或是牛仔外套就很好看
而黑與白的穿搭法絕不會出錯(如下排)




少時春夏的機場時尚似乎都是休閒可愛的風格



潔西卡這身造型好夏天啊!

白T加上今年很流行的花花褲
白鞋和鮮艷色包也是很重要的配件 
這身是想要試試看韓風穿著的初學者很好的入門款
我今年也想購入幾件花花褲了啦!!!



2. T-ARA

T-ARA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之前只知道他們的歌在台灣很紅(bo bee bo bee~~)
自從T-ARA子團N4出現後讓我徹底的迷上啦!

(離題了,還是來看看穿搭吧...)

T-ARA的機場時尚算是各有各的特色
像少時就還感覺的出來他們的服裝品味有一致性
T-ARA的機場時尚比較偏向俐落的風格
像是風衣、西裝外套等等
這些單品也是今年春夏不可缺少的
也可以開始嘗試鮮豔飽和色系的外套囉!(如右下圖) 




來看看T-ARA子團N4的機場時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歌的關係
私下穿搭也變的有點hiphop的感覺
內增高運動鞋人手一雙,是今年不能不購入的!
雖然是寬鬆的穿搭,還是有些不能不注意的地方
就是一定要「寬鬆+緊身」的搭配
寬鬆的上衣一定要配緊身的褲子,或是乾脆露出美美的雙腿
女孩的優勢該展現的還是要展現一些唷~  

   
 
 
 
 




女神們是不是簡簡單單的搭配就很好看了呢!果然人還是有關係的呀~~~~



接下來的就不分類啦!(懶) 繼續看下去→→→



F(X)的Krystal也是一直在我的女神排行榜裡頭

這身打扮我好喜歡呀!
全身黑會讓人覺得很灰暗
但加上俏皮圖案的牛仔外套反而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國際天后BoA的機場時尚果然有天后的味道
牛仔褲和閃亮的牛津鞋是很容易入手的單品
加上一件氣勢非凡的風衣就能穿出不一樣的時尚味道
大家也可以來嘗試看看!




韓國藝人其實在機場搭配的鞋子也很常出現平底休閒鞋呢!
曾有報導說藝人們因為害怕機場時尚
所以在機場都會穿高跟鞋,到飛機上再換成舒適的鞋(好辛苦呀><) 
平底鞋也是可以穿的很時尚可愛的呀~看看上圖的示範
現在很流行的內增高運動鞋也很常見
不過艾許莉還是覺得沒有平底鞋好穿好走啦...(我有雙不能穿高跟鞋的腳)



唉唷~Krystal的這身打扮我也好愛唷!!!(右二)






女神呀女神~~~~~~~(尖叫) 

咱們親愛的Zoe尹恩惠姊姊的這身機場時尚太讓我驚艷了!!!
看那雙腿呀~~雪白細長的勒!!!!!!(我好像噁心大叔)
外套真是美翻了,和同色系的高跟靴搭配的完美
呈現性感與氣質感集於一身
真不愧是我們的恩惠姊姊!



 
最後,機場時尚最重要的一項單品,當然就是...

墨鏡!!!!!!!!!!!!

我也是這次收集資料才發現原來墨鏡有這麼多造型呀~~~
一起來瞧瞧→→→
  
 
 



不過也不是每個墨鏡都適合每個人唷!
買墨鏡還是要現場試戴才行  
 
 
 
 

適合自己的墨鏡可遇不可求呀~~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墨鏡是時尚大加分的單品(也是遮掩素顏的好幫手)


 
  

機場時尚的報告先到這邊告個段落囉~
如果有想看的其他藝人或是有新的機場時尚我會繼續PO上來的!

喜歡的話幫我推推或按讚吧(笑)




過幾天會來寫個T-ARA N4的仿妝唷!如果有成功的話~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