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杏子豬排的竄紅是因為康熙來了的關係
小S說的好吃白米飯讓我太心動了!!
因為我是愛吃白飯到可以單吃都沒問題  
這次去吃才知道原來並不只是這麼簡單呀!
一起來瞧瞧吧~~



這次去朝聖的是位在復興南路二段的杏子豬排復興店


原本還找不到店,因為招牌並沒有寫"杏子豬排"四個字呀!!!
後來是看出了Anzu,店名是叫做"Anzu 杏子日式豬排餐廳"啦~~




    
我們大概11點多到的,已經快客滿了
離開時根本就大排長龍
所以記得一定要定位呀!
  
 
店內空間還蠻大的
如果是少於3人的話好像都會安排到中間這個大桌子
還蠻酷的我覺得~
唯一的壞處就是有時候會跟對面的人尷尬對到眼XD  
 
  

  
來看看菜單→→→ 

豬排的種類算是蠻多的




 
   

炸蝦看起來也很不錯吃~~~~



杏子豬排他們家標榜食材都是用最優質的!


【黑豚肉】
完全使用國產優良黑毛豬
肉質甘甜、顏色鮮明
脂肪分佈均勻
口感滑嫩、肉質彈性高
纖維較細較多

【米】
使用大橋牌越光米
米粒晶瑩飽滿、黏彈性佳
米飯冷熱皆香Q美味

【高麗菜】
使用產於武陵農場新鮮高麗菜
口感清脆爽口

【玉米油】
含豐富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麵包粉】
日本進口麵包粉口感酥脆顆粒分明、油炸後不易軟化 



還有每季的特別當季菜單
這次是葡萄柚香脆雞排套餐以及葡萄柚里肌豬排套餐
清爽的感覺很適合夏天




我點的就是上面的"起士豬排套餐" (太愛起士了啦~~~)

   
  
點完菜之後服務生送上了贈送的蘿蔔絲

吃起來味道不錯!


他們筷子很講究
吃蘿蔔絲、沙拉和豬排都各有各的筷子,不能混在一起喔!


之後上來了豬排的醬汁
呵呵,我最喜歡這種要自己DIY的感覺了
話說現在很多豬排店都有這種要自己做醬的步驟呢!

原本以為磨好的芝麻和豬排醬要一起到入白碗裡
我還在唸說芝麻都黏在碗上了怎麼倒啊!(怒)
結果店員跑來跟我們說白色的碗只是給我們放那根杵的...
哈哈哈哈哈哈~


磨磨磨磨磨~~~
把顆粒芝麻磨成粉狀 


之後倒入豬排醬
 

用筷子稍微繳一繳就完成好吃的豬排醬啦~當啷!
接下來就等豬排上場囉


這個沙拉真的要稱讚一下
雖然看起來沒什麼好像只有菜跟醬   

不過醬就有柚子醬和紫蘇醬兩種可以選(自己加)
外面有的高麗菜絲吃起來苦苦的,我甚至都把他們當作裝飾品
可是他們家的好好吃唷~
甜甜的,重點是很Q耶!!!
不知道為什麼,跟外面的都不一樣,好吃耶!


這是我朋友點的腰內豬排套餐

套餐是附漬物和味增湯
白飯都可以續加唷~ 
他說肉吃起來很甜,超讚!


接下來是我的起士豬排套餐啦!!!
老實說我覺得白飯沒有讓我驚為天人的感覺
不過的確是好吃的白飯沒錯
可能我一開始對他的期望太高了啦QQ

來看看主角豬排的部份

肉很大塊又厚
外皮炸的酥酥脆脆的很不賴
那麼我最在意的起士呢??

打~~~開~~~~

哇~~超級濃郁的起士
每次看到起士牽絲的時候心情都好嗨啊!
有些起司豬排裡的起司拉開一下就斷掉了(這時我的理智線也斷了)
杏子豬排他們家的起士很誇張
怎麼樣的誇張法呢!?


看看啊~~~人客!!!
可以拉這麼高啊啊啊啊啊~~~~~

再來再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要牽到店門口都沒問題吧!
好不容易把起士切斷後
我檢查了後面幾塊豬排裡的起士是否還在
竟然還有蠻多在裡面的耶!
並沒有因為前面拉那麼多出來就變空空的

是不是太優秀了呀這起士豬排  
 
 


味道就不用說了
當然也是很優秀啦!
配上好吃的白米飯讓人一碗接一碗的吃啊啊

  
 


味增湯的味道蠻清淡的
裡頭有菜有肉,料很多耶!
也是一道讓人感動的小料理(笑)



套餐加60元可以多一杯飲料和甜點
甜點我們點了杏仁豆腐
因為太真材實料了吧...杏仁味好重喔我不敢吃
但朋友說很好吃唷!喜歡杏仁的可以試試看!



加完服務費兩人總共花了704元
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還有一個值得誇獎的地方是店員的服務很好
會時不時的跑到你旁邊問要不要加茶
好像很怕你的茶冷掉一樣

最後來看看店裡的其他地方  
 
 


四人座~六人座的樣子
最多有到八人座唷!


忘記說,飯有越光米(白米)紫米兩種可以選擇唷!


復興店還有地下室,真的很大呢!
不過因為我們坐一樓所以就沒下去看了
杏子豬排大排長龍還是有他的原因
一邊打這篇文章看當時的照片害我肚子又餓了><
好想念他們家濃郁的起士唷!!!!!!!
喜歡吃起士的一定要去試試看他們家的起士豬排
下次也要試試看炸蝦,哈哈




Anzu 杏子日式豬排餐廳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電話:02-27010298營業時間:11:00-21:00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艾許莉 的頭像
    Ashley艾許莉

    Ashley's Simple Lifestyle

    Ashley艾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