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32_副本.jpg  

 

是的!首圖就是我家目前堆積的護髮商品

這些都還是"需要水洗"的護髮類

你們一定會想說:是有幾顆頭啊你需要用到這麼多嗎??

不不不~這些是加上我媽我姊總共三顆頭大家聚集起來的護髮山

光是澳寶就有三種真是I don't know why~~~

圖中藍色那瓶是我姊買的傳說中的摩洛哥油它們家的護髮

雖然還不於能稱之為護髮界中的LV或是愛馬仕

也可以算是護髮界中的agnes.b那種等級的(我姊在頭髮上真的很敢花錢...)

正因為我家的人都愛亂買所以我也有幸可以嘗試各個牌子

 

 

先說說我的髮質

還算是蠻健康幾乎沒什麼分叉

唯一的缺點就是天生的自然捲導致頭髮不整理時就很"阿雜"(台語)

IMG_2670_副本.jpg  

(啊我該染頭髮了)

 

尤其是髮尾的部分感覺很不團結總是往外岔開

加上現在枯黃的顏色就很像稻草

 

稻草.jpg  

(圖片轉google)

 

這樣的髮質如果要做造型也很難撐的久

或是做出來的造型也會毛毛的感覺很討厭

IMG_2374_副本.jpg  

 

難道自然捲就不能有像洗髮精廣告那樣的柔~~順~~嗎~~

好羨慕梳子放在頭髮上會掉下來的那種秀髮

(其實有點懷疑真的有這種人嗎?)

 

今天要介紹的是CP值高的

也就是便宜又效果強大的意思

經過如首圖所示的護髮山比較過後

最後殺出重圍的是FINO家的護髮霜

IMG_5924_副本.jpg  

這瓶相信已經有很多人推推過了

好用到這應該是我用的第5瓶了吧!

IMG_5929_副本.jpg  

裡頭是乳白色的霜狀

香味也適中不會太濃烈(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個味道)

雖然護髮基本上是一個禮拜護個2-3次就夠了

但我很喜歡拿護髮當作潤絲用

這罐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塗抹上去後就算立即沖洗掉也能感受到頭髮很估溜估溜

(目前只有這一罐讓我有很強大的感受)

若要護髮的話記得要將水分稍微擦乾塗抹後包上熱毛巾等待五分鐘即可

我因為很懶得等那五分鐘,所以就每天當作潤絲用

髮質變好效果其實還蠻明顯的

 

 

這瓶的示範我就跳過了~

接下來是我最近發現的新的好物

 

IMG_5917_副本.jpg  

YOKO優菓 護髮滋養精華 80ml

這瓶是吹髮前或吹髮後皆可抹的免沖洗護髮

雖說YOKO家的去角質霜很有名

但不知道他們家的護髮也這麼厲害

 

透明的是有含維他命E的成分

可以幫助頭髮減少紫外線的傷害

除了這瓶以外還有另外三種,檸檬、綠茶、碟豆口味(?)

未命名.JPG  

(圖片轉google)

 

 

秉持著實驗的精神

洗完頭髮後我把頭髮分為兩邊

一邊抹上護髮一邊不抹,吹完頭髮後再來比較看看差異

IMG_5935_副本.jpg  

 

一邊頭髮用量的大小差不多是50元硬幣

記得要從髮尾開始下手

不然小心吹完後你會變成油頭妹

IMG_5937_副本.jpg  

 

塗抹的順序是髮尾→髮梢→髮根這樣往上的順序

不過手勢一樣要由上往下帶喔!

因為這樣才能讓毛鱗片給他蓋起來

IMG_5938_副本.jpg

 

塗抹完畢後可以像下圖一樣稍微把頭髮捲一捲

讓每根髮絲都能平均吸收到護髮精華

IMG_5940_副本.jpg  

 

接下來如果是直髮的妹子我建議吹頭髮時要有一把好的圓梳

請不要問我什麼材質才是好的圓梳

都說是不負責了哈哈哈(其實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

請自己去問一下谷哥吧~

IMG_5943_副本.jpg  

 

若是吹頭髮的時候可以分層就更好囉!

我會拿鯊魚夾把上層的頭髮先夾起來先吹下半部的

這樣真的會比你直接胡亂吹來的快很多又不傷頭髮

然後再配合圓梳從髮根吹到髮尾

IMG_5947_副本.jpg  

 

結果呈現!!!

是不是差很多那個順度那個順度那個順度那個順度~~

雖然髮尾還是有點叉叉的但整體而言比旁邊的稻草堆好很多勒

IMG_5949_副本.jpg  

 

(沒擦護髮精華也沒用圓梳吹整後的不合群稻草們)

IMG_5952_副本.jpg  

 

(有擦精華也有使用圓梳吹整後的感情好髮絲)

IMG_5951_副本.jpg  

 

這罐真的讓我很驚豔!

除了效果很不錯之外

擦完後頭髮不會黏黏或是澀澀的,也不會有很油的感覺

完全可以媲美傳說中的摩洛哥油

價格還很親切勒~~

除了吹頭髮前會擦

我吹頭髮後也會用比吹前再少一點點的量塗抹一次

因為頭髮在吹風機的熱風吹過之後毛鱗片會有打開的現象

之後再抹一次可以幫助毛鱗片蓋起來!

 

 

還有就是隔天睡醒之後的毛躁髮

如果趕時間沒辦法好好整理的話

我也會塗抹這罐護髮精華再稍微梳整一下就可以出門了!

IMG_2131_副本.jpg  

髮質好人看起來也會加分很多~

做造型起來也容易許多喔!

IMG_1817_副本.jpg  

 

 

以上是以小資女的荷包圍出發點介紹的護髮單品

如果價錢許可的話一個月上一次髮廊深層護髮一下當然也是很OK

我本人是很懶又捨不得花錢的所以這種居家護髮對我來說就很夠了

分享給大家溜!!!!!!

一起擁有讓梳子會掉下來的秀髮~~~~~

IMG_2565_副本.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