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來到基隆路二段巷子裡的小店
名叫「雞皮疙瘩」的麵疙瘩專賣店
(名字超可愛的!)
話說我對麵疙瘩這種食物總是沒什麼好印象
可能是我奶奶做的麵疙瘩總是軟軟又ㄍㄡˊㄍㄡˊ的.....
不過這家店完全打破我對麵疙瘩的印象了!!!!

 

 

原本以為會是家普通的小吃店
沒想到竟然裝潢得如此有古早味
木門還有紗窗,牆壁上佈滿了復古風的擺設以及畫

似乎吃麵疙瘩都變成一件很有風情的事 




 
 
 
 
 
 
 
 

店內的座位不多,大概不到10桌吧
聽說中午的時候總是座無虛席


 
 
 
 


 


來看看牆上的菜單吧→


真的是除了麵疙瘩、湯以及小菜之外就沒有販售其他麵類了
不過麵疙瘩有湯麵的跟乾麵可以選擇唷!!!!!
下面的菜單和價錢較為清楚


 

第一次來挑戰麵疙瘩的我
決定先試試湯麵的麵疙瘩
於是我選擇的是「大紅番茄麵疙瘩」
而我朋友選擇的是「韓式泡菜麵疙瘩」


韓式泡菜麵疙瘩


因為我怕辣的關係所以我只淺嚐了一口湯
首先嘗到的味道是泡菜,很濃很香
辣度對我這種小弱弱是有點太辣了
不過愛吃辣的人一定會喜歡啦是很香的那種辣唷!!!!!!


大紅番茄麵疙瘩

真的是不得不說,湯頭太棒了啦!!!!!!!!

有番茄的香氣卻又有點酸酸甜甜,像泰式料理般的美味
與麵疙瘩的搭配竟然這麼無違和感
肉片給的量不少,還有其他的配料

整個一大碗少女我幾乎沒辦法吃完呀~
卻美味到很想把全部都往肚子裡塞


麵疙瘩是全手工做出來的,現點現做的好滋味!
重點是口感呀!!!!!麵疙瘩最重要的部分!!!!!
表面滑滑的一點都不ㄍㄡˊ(不好的回憶啊...)
咬下去很Q彈很有嚼勁,超好吃的
而且份量蠻多的
每次以為吃完了撈一撈都還會再底部撈到麵疙瘩
只能說這家麵疙瘩真的完全讓我大改觀了
不但讓我自己愛上吃麵疙瘩
還想推薦我周遭的朋友來吃
打到這邊肚子又覺得餓了~(摸)

 
其實這家店早就被報導過很多次了呢~~
像是蘋果日報、爽報、TVBS都曾經爭相報導過
這樣的好滋味怎麼能不讓多一點人知道呢哈哈!!!!  



-------------------------------------

雞皮疙瘩


地址:基隆路2段39巷18號
電話:02-2735-8351 / 0916-884-159
營業時間:11AM~3PM 5PM~8PM(周休二日)ps.訂購滿300元可外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