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新聞報導說
台灣的女人一年膚的面膜量加起來有四座101那麼高!
看來面膜真的是現代女人不可或缺的保養品啦!  
 
今天想來推薦一個我覺得超好用又平價的面膜
就是「姊妹日記」系列裡的「珍珠燕窩面膜
姊妹日記的面膜我曾經在小屈買過30片的微光日安組合
裏頭包含「白葡萄波尿酸」、「葡萄多酚白金」、「蝸牛多胜肽」、「海香DNA」以及今天要介紹的「珍珠燕窩」
其中我認為最好用的就是珍珠燕窩啦!


如何評斷一個面膜的好用與否
其實還蠻見仁見智的,畢竟每個人的需求不同
就像我屬於極乾肌又加上很容易暗沉
保濕是我的首選,其次是美白
這款面膜就符合了我心中的兩個需求


 
集中淨白:以極細分子化技術,將優質日本伊勢珍珠粉精華徹底導入基底,改善蠟黃暗沉、表面粗糙;協助均勻膚色、活化肌膚。讓臉龐光滑細緻度大提升,打造上質膚觸。

水亮透徹:補充肌膚彈力;以清爽基底,可快速進行深層吸收。添加優良品質孕育出的燕窩膠原萃取,及多種親膚性彈力賦活成分,喚醒肌膚保水機制,徹底釋放於每寸肌膚,讓你的肌膚永遠維持青春活力。



一盒裡面有十片
一個禮拜敷兩次的話可以用個一個多月
重點是一盒才250元耶!超親民的價錢呀!
我這次在小屈買兩盒69折,一盒才170元喔!划算到爆惹~




因為這幾天我都熬夜到三點多才睡覺
起床後的臉的蠟黃到個不行啊!(本來就沒多白說><)
所以早上洗完臉後有時候會敷個面膜加強

 
先來看個熬夜後的素顏照

這是在自然光下的樣子
室內光我怕會嚇壞大家所以選擇PO被自然光稍做修飾的素顏
和脖子以下比較看的出來暗了一個色階吧!



姊妹日記面膜的設計我好愛喔!
可愛的童趣風格,是讓我選擇它的其中一個因素(商品包裝還是很重要呀)



打開後看的出來裏頭的面膜吸著滿滿的精華液嗎!
面膜很怕那種敷沒多久就乾掉
或是拿出來後滴到滿腿都是
他們家的不會唷~ 



看到滿滿的精華液,就好想快點敷在臉上讓皮膚吸收進去!



面膜的質地也是選擇面膜的一個重大因素
太厚的面膜敷著都會有悶悶的不舒適感
(話說生物面膜我也不是很喜歡呢...)
姊妹日記的面膜標榜的是超浸透高密著性
薄、輕、透加上彈力十足
剛好是我最喜歡的那種感覺:)



為了比較,我決定敷個半臉來看看
是不是可以看出明顯的before&after之間的差異



(這個樣子讓我想到歌劇魅影咧~ 噗!)



剛才提到的高密著性
看面膜與臉的交界線蠻不明顯的吧!
這款面膜真的很貼皮膚,舒服到像是自己的皮膚一般
有時候敷著敷著都會忘記他們存在一樣(誤)



15分鐘過後回到房間室內光拿下面膜
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不要浪費了要按摩按摩繼續讓皮膚吸收
不需要清洗掉唷!



看的出來真的很有光澤感吧!這是已經按摩完的臉唷!




 
來看看自然光下的比較

有敷面膜的那邊明顯的亮白許多
光打下來皮膚還會反光呢!
而且兩邊的觸感才是真的差最多的地方
有敷的那邊估溜估溜的,吸滿飽飽的水~
也不會面有菜色的感覺了,真的好讚><

 

姊妹日記珍珠燕窩面膜是我的私心推薦!
這麼平價又好用的面膜我已經無法離開他啦!
就算天天敷或著拿來敷身體也不會覺得心疼
姊妹日記的其他款其實也很不錯唷
只是我自己是最喜歡珍珠燕窩啦哈哈
不知道現在小屈的第二件69折優惠還有沒有 
喜歡平價商品的美眉們快去買來體驗看看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